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没有主见的乌鸦_650字

没有主见的乌鸦_65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据说,乌鸦以前是黄色的,至于为什么会变成黑色的?看看下面这个故事就知道了。

  乌鸦长了一身黄色的羽毛,森林里的许多动物都羡慕它。

  有一天,乌鸦厌倦了这身黄色的衣服,非常想换一种颜色。它看到了一个小男孩,便飞了过去,问:“小朋友,你这衣服的颜色从哪里弄的呀?”小男孩说:“我也不知道,你可以去问问服装厂的阿姨。”

  乌鸦来到服装厂,很有礼貌地问:“阿姨,你们这里的颜色从哪来的啊?”工人阿姨说:“我不太了解,但是你可以去问布料工厂的工人。”

  乌鸦很高兴,因为它可以染到颜色了。它飞快的飞到了染布厂,看见有许多桶,每个桶里都装着不同的颜色。它向阿姨说明了自己的来意,阿姨也答应了它的请求。问它要什么颜色。乌鸦想起自己的朋友蓝蝴蝶的颜色很漂亮,所以就跳进蓝桶里,出来后全身都是蓝色的。

  回家的路上碰见了小白兔,乌鸦问:“小白兔,你看我的衣服好不好看?”小兔子点了点头说:“好看,但是没有白色好看。”于是乌鸦又回到染料厂,跳进白桶里了。

  回家时又先后碰到大象、梅花鹿和蜻蜓。小鹿说橙色好看,大象说灰色好看,蜻蜓说红色好看。乌鸦染了一种又一种的颜色,最后变成了黑色。

  只有又碰见了小蜜蜂,就问小蜜蜂:“你看我的羽毛好看吗?”小蜜蜂说:“你全身黑乎乎的,一点也不好看。”

  乌鸦不信小蜜蜂说的话,小蜜蜂就把乌鸦带到小河边。乌鸦往水里一看,吃了一惊。这是我吗?“我本来是蓝色的,不对,是白色的,是……”乌鸦都忘记自己以前是什么样子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人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有主见。

 

    五年级:盈火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