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暑假里的一件事_350字

暑假里的一件事_35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虽然已经过去,可是我们在暑假里过的都不一样,下面就由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暑假里的一次游玩。

  八月四号那天我们全家一起去青岛游玩。一上高速公路,只见两边的树木,村庄刷,刷,刷地直往后跑,我的心情别提有多高兴了。我们在车里又说又笑,完全把坐车的无聊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我们很快到了青岛,一到地方我们就四处寻找宾馆,找到宾馆后我们就兴高采烈地到了海边,呀!真美啊!一眼望不到边的海水,立刻吸引了我。只见它后浪推前浪,浪往海滩上扑。我蹦呀跳呀,原来大海是那么美那么自然。换好泳裤,带好游泳圈——冲向无边的大海,我的脚一触碰到海水,就赶快缩了回去,海水可真凉啊!弟弟嘴里念叨着“!·#¥%#¥%”好像是被大海的美给吓着了吧。

  我想独自一人去海里游泳,到了海里,我使用了“狗刨”式游泳。在海里艰难的行走。上了岸,我们疲惫不堪的回到宾馆,香甜的进入梦乡。

 

    五年级:孔飞帆(瘦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