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堂生动的课_450字

一堂生动的课_45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星期二的数学课上,教室上充满了欢歌笑语,很欢快,很自然!

  涂俊楠“率兵出征”,首先举手发言。他飞快地写完了一道计算题,写完之后,他回头发现自己的错误,于是惭愧的下了讲台。娄老师说:“四大高手之一败下阵来了!呵呵。”我们也哄堂大笑起来,没想到娄老师为损失了一个英雄之后竟然还笑,还真是极其的乐观啊!

  曾家荣又上台了,只见他轻描淡写了起来,还没写完,杨振斌就站起说:“曾家荣出错了,他的小数点打错了!”曾家荣转过头来,用他细小的眼睛盯了一下黑板,发现真的出了错,唉声叹气似的皱起眉头,好像在为自己没为娄老师打赢胜仗而苦恼。

  只见“元帅”杨振斌上场了,不知道他能不能为前面将军们搬回一成?!他还没写完,就被我们“揪”出了错误。原来是他把18写成了180,真是个粗心的马大哈啊!元帅也败下阵来,他真是太马虎了!我们又被他惹得哈哈大笑。

  娄老师这次真的是赔了元帅又折将军哦!这堂课上,让我收获了知识、欢乐。娄老师平常像宝贝一样捧的四大高手今天丢尽了脸哦!让我明白了做事不能马虎,慢功出细活,细节决定一切。

 

    五年级:胡诗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