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他,笑了_750字

他,笑了_75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雷锋叔叔说过,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我就体会到了这种帮助别人的快乐。

  他,曾经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生。下课了,会跑来和我们一起打乒乓球;碰见了,会亲切地和我们打招呼。可是现在他变了,孤僻了,下课时总是自己一个人呆呆地,不再和同学一起玩。即使你叫他,他也没反应。他怎么会变成这样呢?我有些担心。

  这是秋高气爽的一天。妈妈带着我们,丽娟姨姨带着静航,约了他们一家一起去野炊。一路上,他一句话也不说,面无表情,低着头自顾自向前走。我们几个一直欢呼雀跃,他却总融入不了我们。“小明,等等我们。”“小明,这个野果真奇怪。”我们多次叫他,可是任凭我们喊破喉咙,他也无动于衷。嗨,妈妈交代我们,一路上要多和他说话,可我们一点也没能将他的热情激发起来,这可怎么办才好呀?

  到了目的地,大人们忙着搭灶、烧火,开始烧水煮快食面。我们叫上小明一起玩宇宙星神杀。游戏的过程中,小明几乎都不会。我们个个都热情地指导他。轮到他了,我小心翼翼地问他出不出牌,他点了点头,可是他两眼盯着手中紧紧拿着的牌,却不知出哪一张。我们几个相互看了一眼,耐心地等着。一会儿,他把一张“地球人类---迪路”的牌扔了出来。可他压根就不知道这张牌的意思。“你这张牌要对谁使用啊?”我们问他。他用手指指了指静航。静航赶紧出了张“杀”,“你也出‘杀’。”我们七嘴八舌地教他,渐渐的,他会玩了。最终静航“败”下阵来。他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不易觉察的笑容。

  吃饭了,我们让他和我们坐在一起;吃点心了,我们给他他喜欢吃的。他仍然一言不发,但是脸上却挂着一丝笑容,这可是来的时候没有的。

  下午回家了,夕阳依然热情似火地照着大地也照在我们的身上,好像给我们穿上了一件金灿灿的衣服。虽然我们全身都是汗,也有些累了,但是我们很高兴,很快乐——因为——他,笑了。

 

    五年级:冷面杀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