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可恨的涂涂_400字

可爱可恨的涂涂_40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家又来了一名新成员,大家想知道是谁吗?

  它是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涂涂,但是我们都叫它糊涂涂。它长着一身金黄色的卷毛,走起路来两只耳朵一摇一摆的,就像上下飞舞的蜻蜓,我觉得他特别可爱。

  我每次放学回家,它都会趴在我的腿上玩个不停,好像再说小主人你可总算回来了,可把我等坏了。

  我每次动涂涂,涂涂都会用他的舌头来舔我的手指,热情地和我握手。我每次叫他的时候,它都会用它那又细又短的小尾巴摇来摇去,给我打招呼。我每次寂寞的时候,都会和他来说话。他就是我忠实地倾听者。

  有一次,我吃饱饭把剩下的菜放在桌子上,等我走了的时候,涂涂悄悄把盘子的肉全部吃光了。当我下午放学回家时,妈妈问我你早上怎么吃了那么多的肉?我说;“我只吃了一点,”然后妈妈把爷爷、爸爸都问了一遍他们都说没吃。这时,我们才恍然大悟,原来是我们家的另一个成员,糊涂涂搞的鬼。这个调皮鬼真可恨。

  这就是我们家那个可爱又可恨的调皮鬼糊涂涂。同学们你们喜欢吗?

 

    陕西西安临潼区临潼小学三年级:xiansh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