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家那只小白兔_400字

我家那只小白兔_40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我过生日,姑妈送我一只小白兔。我非常喜欢这只小白兔。

  它全身都是雪白色,没有一点杂色。长而薄的两只大耳朵竖在圆圆头上,耳朵上的一丝丝小血丝,能看的清清楚楚。它的两只眼睛像红宝石一样,镶嵌在脸上。它的鼻子非常的奇怪,因为它是三角形的。这只小白兔的嘴巴是三瓣的,上面两瓣,下面一瓣。这只小白兔的听觉非常的灵敏,如果外面有一点风吹才动,它就会寻找声音的出处,知道声音停止,它才变为正常。

  因为它长得非常可爱,所以我给它起名叫“爱爱”,怎么样这名字好听不?

  这只小白兔,比狐狸还狡猾。那天我想把它带到院子里散步,谁知它一会儿跳这,一会儿跳那,一会儿就不见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一边找一边叫爱爱。突然,我发现身后有什么东西,我一转身,发现爱爱正在我放在阳台上的书上散步呢!你还真不能惹它。如果你惹了它,它就毫不留情的把大小便撒在地板上。

  我真喜欢这只小白兔,是它带给我一段快乐的时光,它现在被我邻居家收养了。我真怀念和它在一起的时候,那是多么的快乐无烦恼呀!

 

    三年级:晓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