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母亲_500字

母亲_500字

2013-10-14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亲,多么让天下儿女敬仰的字眼;母爱,多么像哺育我们成长的宁静港湾。母爱是纯洁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只知道给予而不企求回报的。母爱像春天的暖风,吹拂着你的心;母爱像绵绵细雨,轻轻拍打着你的脸面,滋润着你的心田;母爱像冬天的火炉,给你在严冬中营造暖人心意的阳光。母爱是爱里面最伟大的一种。

  儿女是母亲用自己的爱浇灌而成的花草,儿女的成长离不开母亲的每一滴爱。母亲,一生为儿女护航,默默在儿女背后为儿女导引方向。母亲对我们的爱,是我们所能报答得了的吗?正如《游子吟》所曰:“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这段时间我特别想念远方的老母亲。母亲这辈子吃了不少的苦,独自拉大了我们兄弟姐妹六人,母亲虽然没什么文化,可培养了六个国家干部。母亲心中永远都是把父亲和我们放在第一;我记得,从记事起;什么时间总是手中有活。全家的收入全靠父亲那些微薄的工资,可是经过母亲一双勤劳的手我们的生活也过的有滋有味,在那最困难的年代:母亲代着姐姐在十冬腊月去拣被别人丢乞的烂菜叶…经过母亲的巧手我们好像吃到了天下最美最美的饭菜……现在我们都有了各自的家。母亲也变成了年迈的母亲。

  我多想回到从前在妈妈膝前撒撒娇啊!妈妈我爱您,下辈子我还做您的女儿,可以吗?

 

    三年级:小草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