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的爱在背后_500字

妈妈的爱在背后_50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妈妈说起温馨又唠叨的话语,不禁让我们烦恼。可我们没有想过是为了谁!下面这篇短文,抒发了母亲对我们的爱:

  当你两岁的时候,经常把妈妈给你做的美味佳肴扔在地上,来回报妈妈。那是因为我们还不懂事。

  当你四岁的时候,经常穿着妈妈给你买的漂亮衣服,去泥坑里玩,回家让劳累的妈妈帮你洗,说明天还要穿着它玩,来回报妈妈。

  当你五岁的时候,妈妈给你买了足球,你却拿足球砸邻居家的玻璃,砸碎了让妈妈承担,来回报妈妈。

  当你七岁的时候,妈妈花了很多钱供你上学,你却不好好上课,欺负同学,把同学打坏了,让妈妈承担,来回报妈妈。

  当你十三岁的时候,放学回到家里,妈妈想抱一抱你,你却不耐烦的说,烦死了!随后便回到卧室写作业去了。来回报妈妈。

  当你十九岁的时候,妈妈送你去大学你却说:妈妈!你站得远点,同学看了笑话我!来回报妈妈。

  你有没有想过,你说了这些话,妈妈的心情是什么样的!妈妈的爱永远在背后,永远在我们幼小的心里!妈妈的爱是永远无私的,伟大的。我们能做的只是帮妈妈干家务,好好学习来回报妈妈!无论我们飞的多高多远,妈妈的爱总是在我们身后,鼓励我们、支持我们。想起我们小时候,那样的不懂事真是感到无比的后悔和惭愧!

 

    四年级:1772980784 王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