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家门前的草坪_450字

我家门前的草坪_45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要说世界上的奇观,那可就多了!但是,我还是喜欢我家门前的那片草坪。

  春天,草坪上的一棵大树郁郁苍苍,非常茂盛。叽,叽叽,连小鸟都来这里安家了呢!小草静悄悄地探出头来,好像是害怕谁发现它似的。花儿们争奇斗艳,好像谁也比不过它呢。

  夏天,草坪显得更加生机勃勃了!大树投下一大片阴影,老人们摇着扇子,在树荫下捉棋子,小朋友们在周围跑来跑去,玩得正欢呢!小草为大地铺上一层柔软的地毯,花朵儿也精神起来,开得更鲜艳了!

  秋天,树妈妈身上披了件金黄色的衣裳,可是,不一会儿,树妈妈把这件美不胜收的衣服送给了大地。秋风婆婆时不时的还会带上一些金黄的叶子去别处走走。小草渐渐地枯黄了,小花也回到大地里睡觉了,秋风呼呼地吹着,好像是祝它们做个好梦。

  冬天,没有冰冷的鹅毛大雪,只有奇冷无比的寒风。地面光光的,树上也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树妈妈正在盼着明年春天春姑娘给她捎来一件绿色的大衣。在睡觉的小花小草们,在梦中盼望着自己快快醒来。慢慢的,寒冬过去了,又将迎来美丽无比的春天??

  我爱我家门前的草坪,更爱草坪的春夏秋冬。

 

    广东中山小榄滘口小学四年级:罗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