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海南_500字

海南_50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说,云南是一幅色彩鲜艳的广告画,桂林是一幅意境深远的水墨画,新疆是一幅厚重辽长的油画……那么,天涯海角的海南,便是一幅清新自然的水彩画了。

  海南的天很恬静,它没有夸张地一笔深蓝,让人觉得喘不过气来;也没有被残忍的“现代文明”复印地浑浊而又模糊。它是很淡很飘渺的一种白蓝色,像薄薄的一层轻纱,梦幻般笼着天尽头的彼岸。蓬松的白云轻浮地飘在天边,像大海中没有抛锚的一只小船,摇曳着柔软的梦。

  海南的海,又是如此地多彩,一条条紫色的、青色的、蓝色的、黛色的“带子”分隔了不同的海域,越往天边去颜色越深,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海与天的分界线是那样模糊,好像不分你我,天就是海,海就是天;雪白滢亮的海浪也如同白云一样。

  椰树,估计是海南最有名的树了吧。椰树很瘦,但很高大,一柱擎天,如芭蕉扇一般的铁叶子在树端壮丽地撒开,整个看起来如卫兵一般,威武地踞守着美丽的天涯海角。

  海南花草很多,也很有趣。有一种凤凰花,跟合欢树的花朵很像,但是比它热烈得多,整体是纯正的火红色,如一个小小的火苗。只要树上开了一朵凤凰花,那么要不了三天,整个树冠便会被火红色的花溢满,犹如一团燃烧跃动的火焰。

  这就是让我流连忘返的海南!

 

    浙江杭州下城区杭州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四年级:林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