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观雨_650字

观雨_65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雨,我喜欢淋雨,我喜欢蒙蒙细雨,也喜欢倾盆大雨!尤其喜欢观雨。
 
  今天上午,天空像一位爱哭的少女,下起了蒙蒙的细雨。细细的雨丝点缀黑乌乌的天空。我怀着愉悦的心情,趴在二楼的窗前欣赏着这场景。
 
  大街上,路人们有的行色匆匆地小跑着;有的踏着脚踏车吃力地踩着;调皮的小孩离开大人撑的雨伞的保护下,嬉笑地跑在前面,那顽皮的样子惹人喜爱!——晒在楼下的衣物被大叔、阿姨们收回了家,看他们那着急的样子,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花园里,小昆虫纷纷躲进它们的温室。娇嫩、妩媚的花朵;披着绿葱葱衣服的小草和大树,都纷纷地接受洗礼。我仿佛听见花园里“沙拉拉,沙拉拉。”的雨声。
 
  下午电闪雷鸣,风雨交加。大大小小的雨点滴落在屋顶上和屋顶来了个完美接掌,“滴答,滴答。”的雨声就像正在唱着一首首无字的歌谣。——我坐在门口,正好看见对面屋子的屋檐的燕子窝,小燕子们正在向它们的爸爸妈妈唱着歌,一家其乐融融的样子,惹人羡慕!
 
  后街传来小婴儿受到惊吓的哭声,那哭声好像在抗议,说:“好害怕!”——忽然看见一条狗,我认得这条狗,这只狗平日凶巴巴的,今天被雨淋得像“落汤鸡”似的。那不堪示弱,又不得不示弱的样子,可笑极了。“汪,汪。”它看向我这来,正好看见我在取笑它,张着大嘴巴向我扑来,还好我反应快,急忙关上门,躲了进去才没被它咬到。“汪,汪。”门外又传来它那既可怜又可笑的叫声。
 
  不知过了多久,外面传来“滴答,滴答。”雨珠滴落的声音,仿佛在提醒人们,雨已经停了。我打开窗户看着这场雨的余韵,美极了!
 
  这美丽的景色,使人看了就离不开视线。我爱雨!我爱观雨!

    六年级:沁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