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_550字

秋_55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它没有春天的生机勃勃,夏天的枝繁叶茂,冬天的纯洁无暇,但是它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美。
 
  太阳没有了那份炎热,我便知道,秋姑娘踩着欢快轻盈的脚步来到我们身边。在田野里,金黄色的麦穗又大又饱满,在秋风的吹动下,一股股麦浪在田地里翻动,还有玉米,颗颗饱满,像一个个站岗的士兵一样,头戴安全帽,手里拿着枪,威风凛凛,好不厉害!农民伯伯脸上露出了朴实的笑容,秋天带给我们一幅丰收的画!
 
  突然,一阵阵果香弥漫在空气中,啊!一个又大又圆的苹果掉了下来,小朋友们马上捡起来,咬了一口,苹果的汁儿溅的一脸都是,活像一只小馋猫,还有柿子,皮儿薄汁儿多,好像皮外面要漏出水来一样,真是让人垂涎欲滴,在枝头最高处的柿子,更大,更新鲜,更令人流口水,像它们其中的柿子王一样,从远处看,活生生的像谁在树枝顶上挂上了一个大灯笼,秋天带给我们一幅果香的画。
 
  看啊!山上的菊花一个个的盛开来了!从远处看可以看出它的那份高傲、自负;从近处看可以看出普普通通中的那份羞涩和优雅。一株大菊花把小菊花跘倒了,可是它并没有放弃,就此落地生根,依然生活的很好,从中,我可以看出它那份坚持和努力!秋天带给我们一幅美丽和从中可以体现出自己的坚持的画。
 
  秋,你给我们带给了三幅巨大的画作,可以体现出你的无私,你用你的三幅画作让我们学会了自己劳动,自己生存和自己坚持,而这三点,就是你独一无二的美!

    六年级:涵养飘逸201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