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青龙峡一日游_700字

青龙峡一日游_70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十月一日,是我们伟大祖国建国六十三周岁华诞,早晨阳光明媚,迎着冉冉升起的太阳,我和爸爸单位的三位叔叔还有一位阿姨驱车踏上了,去往青龙峡的征程,青龙峡位于北京市怀柔区城北20公里处,距北京三元桥75公里,是集青山、绿水、古长城于一体的自然风景区。景区占地面积150公顷,南北狭长约十余华里,雄伟的水库大坝将景区分为两个部分。青龙峡南部是高峡平湖,游客可以乘龙舟、画舫或快艇沿蜿蜒的水路欣赏两岸风光,夏季还能下水游泳或在沙滩浴场上踢足球、打排球、享受日光浴。东岸设有蹦极跳、攀岩、速降、等健身娱乐项目。坝外是静静流淌的溪水,溪上可以划船、撑竹筏。山顶还有保存完好的明代古长城敌楼。
 
  来到青龙峡,首先映入我眼帘的一块巨大的石刻上面是有清代着名书法家石康撰写的“青龙峡”三个刚劲有力的大字,好似飞龙一般,我们从南峡徒步走近雄伟的大坝,眼前看见一条人工湖名叫“玉龙池”只见玉龙池的水,清澈见底,湛清碧绿,与湖面一侧,青山绿树,蓝天白云,浑然一体。从上到下一眼看去真是一幅天然的油彩画,真是人间仙境,令人叹服叫绝:“此地只因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看。”
 
  由此向上我们来到了游人新奇叫绝的竹筏区,这里的竹筏是由10根碗口粗毛竹连接组成的,据当地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毛竹是从四川成都的峨眉山运来的,像这样粗的竹子,最少需要八年到十年的时间才可以成才。我和两个叔叔一起站到竹筏上面用一根长竹竿作为划船的篙,这时一个胖叔叔把篙插进水里用力一撑,竹筏好似离弦的箭一样离开了湖岸,我站在船头眺望远方心里好美。
 
  好美呀!之后我们来到水库大坝上乘坐游艇观赏湖面美丽的景色,你看水库东面一行大雁,整齐的穿过湖面。大坝的西侧我们领略的勇敢者尝试的大蹦极。
 
  晚上十一点我们一行回到北京结束了一天的旅程,真是快乐的一天。
 

    六年级:高永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