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雨_450字

秋雨_45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雾尚未消散,空气中似乎带着几分凝重,我带着一把伞,漫步与公园。
 
  雨滴似乎躲在云后偷笑,似乎已按捺不住它的好奇心,像断线珍珠似的,一颗一颗掉下来——啪嗒啪嗒……
 
  像是风轻轻拨动着一团团乌云,雨滴不争气的纷纷掉落。枝条上、泛黄的草儿上、屋檐上、花瓣儿上,传来一阵阵清脆悦耳的声响:滴答滴答……
 
  不知是哪只淘气的小鸟儿冒雨啼啭,仿佛是在迎接姗姗来迟的秋雨,向她倾诉者干旱的烦恼。空气中弥漫着一丝丝甜味,眼前是一片融洽的缤纷色彩:墨绿、嫩绿、深绿,到处翠色欲流,绿中带黄,黄中透绿,似乎还夹杂着一些淡淡的紫色与红色。终于入秋了,终于告别炎炎夏日了,迎接我们的是无比的凉爽。
 
  “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但它的“嘈嘈切切”却是那样的动听,这是所有生命都渴盼的音韵吧!
 
  这是怎样一副难以言喻的美景啊!那丝丝秋雨悄声无息的落在我的心田,浇灌着我,滋润着我。我不再用雨伞抗拒着它,不再抗拒着这九月的客人带来的秋的洗礼。我仰起脸,庄严的接受着这隆重的洗礼,在这个难忘的时刻,迎接秋天。

    六年级:邵湘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