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门前的桂花树_400字

家门前的桂花树_40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家门口有一棵迷人桂花树,它大概有2米多高。从我出生以来,都是它在陪伴着我,到现在已经陪伴了我12年了。
 
  春天,桂花树的枝上又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新的嫩芽。在周围石头和嫩绿的小草的映衬下,显得十分美丽。我经常在大树下念诗、唱歌,有时,我会情不自禁的跳舞。
 
  夏天,桂花树的树叶长得更茂盛了,变得嫩绿嫩绿的了。夏天的天气是那么的热,火辣辣的太阳照耀着大地。这时的桂花树,却当起了我们的绿伞,遮住了炎热的阳光。每逢放学回家,我总要坐到桂树下。小草挠着我的脚丫,桂树为我遮住阳光。那感觉,总是能把我的疲劳一扫而光。
 
  秋天,桂花开了。那碧绿的桂树上,点缀着几颗金黄的小点,就好像公主的花斑舞裙,不过,在我看来,它比公主的舞裙还好看!坐在桂花树的脚下,感受着那凉丝丝的微风,那感觉啊,真是令人心旷神怡!
 
  这就是我们家门前的桂花树,多么美丽,多么迷人啊!如果你喜欢的话,也可以来我家看看哦!随时欢迎的!

    六年级:曾佳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