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中秋赏月_400字

中秋赏月_40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日,也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中秋节。
 
  中秋之夜,月亮显得格外的圆,也特别亮。我们一家聚焦在广场上的草坪里赏月。可月亮却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云朵姐姐的身后迟迟不肯出来。我有点儿失望,然而我的朋友来了,我又高兴起来。
 
  我们去租了一架单车准备骑去半岛一号。在途中,我们一边骑车,一边观赏着路边的风景。我们终于到了半岛一号,停了下来。我又想到月亮了,抬头望了望。我发现月亮不再害羞了,在天空上仿佛高贵的公主在翩翩起舞呢!还有远处天空上的孔明灯,犹如镶嵌在夜空上的一颗颗红宝石,给天空又增添了一些绚丽的色彩。原来夜晚的天空是那么美丽。
 
  我们在半岛一号休息了一会儿,便又把车骑回去了。但是,回去的路并没有来的路那么好走。一路颠颠簸簸,真是惊险!回来之后,我们还去蹦了床,第一次玩的我们觉得还不够尽兴,但为时已晚也只好回家了。
 
  我又看了看月亮,想:住在天宫的嫦娥是否看到了我们开心的笑容,是否也想下来同我们一起玩耍呢?
 
  我仿佛看到了嫦娥忧愁的面容……

    六年级:guanyixua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