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路温馨_650字

一路温馨_65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期,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新的色彩。但假期待给我们的也不全是快乐,还会有些寂寞、烦恼……暑假里令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带给我的是感动。
 
  那天早上,我要去少年宫上课,当我背着琴盒匆忙的跑到车站时,哪儿早已占满了人。
 
  等了好久,公交车终于来了。车上有好多人,挤得水泄不通,活像一个大沙丁鱼罐头。“唉。”我无奈的叹了口气。为了赶时间,我也只好奋不顾身地做了一条小小“沙丁鱼”,挤进公交车这个“大罐头里”。
 
  因前门被挤得都开不了门了,所以这时有位乘客是从后门上来的。她上来后,拍了拍前面一位女士的肩,略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麻烦您帮忙传一下公交卡,行吗?”那位女士不假思索的点了点头,迅速地传给了前面的乘客。
 
  我发现,公交卡无论传到哪个人手中,那人都会心领神会第接过公交卡继续向前传递。
 
  这是,公交卡传到了一个六七岁的小女孩手中,她有一头卷卷的黑发,大大的眼睛和田园般的笑容。他接过公交卡,立即拉了拉前面一位叔叔的衣角,昂起小脑袋,用略带稚气的声音说:“叔叔,请您传下这个,谢谢!”说着挥了挥手中的公交卡,那可爱的模样真是让人忍俊不禁。看着公交卡继续向前传递,小女孩咧开嘴笑了,仿佛完成了一件大事。
 
  就这样,公交卡一直被传到打卡的地方,有人帮忙刷了一下,又有条不紊地传了回来。公交车上这个悄然的举动,带给我一份别样的感动。我相信,大家传递的不仅是一张小巧的公交卡,更是一颗颗热忱的心。
 
  车继续向前行驶着,而我心里那份微妙的感动,却定格在那一幅温馨的画面中……

    江苏苏州张家港市张家港市塘桥中心小学六年级:奚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