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中秋节_600字

我爱中秋节_60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迎来了2013年的中秋节,在这天,我们可以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比如:放孔明灯祈福、赏月、猜灯谜、吃月饼、赏桂花等等。中秋节又称作团圆节,在这天月亮会比平时圆,人们也要吃圆圆的月饼。圆圆的月亮,圆圆的月饼代表了团圆的意思。在这天,在外打工的游子都会带着“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的心情回到家乡与亲人团圆。
 
  今天,在深圳工作的爸爸也回家和我们团圆了,晚上吃过饭后,我们来到阳台,等着主角月亮姐姐登场,大概快九点的时候,月亮出来了,圆圆的月亮像一块大玉盘一样,挂在洁净的夜空。看到主角出场,妈妈赶紧拿来了早就准备好的水果,有红红的苹果、圆碌碌的沙田柚、晶莹剔透的葡萄,还有那看着就叫人流口水的双簧月饼,还有爸爸喜欢吃的五仁月饼,摆了满满一桌。接着,妈妈拿来了拜祭品,等妈妈拜祭完了以后,我们就开始大吃了。
 
  我们一边吃一边对诗句,首先是我出题,我刚说了“露从今夜白”,弟弟马上对出“月是故乡明”,我不服气的又说“举杯邀明月”还没等我说完,弟弟抢着说“对影成四人”我一听蒙了,什么时候多了一人啊?弟弟摸着脑袋说,明明就是四人啊,爸爸、妈妈、我还有哥哥,不刚好是四人吗?听完弟弟的解释,我们都笑作一团了。再看看天空的月亮,好像月宫里的吴刚和嫦娥也在偷偷的笑呢。
 
  今天是个团圆的日子,也是个开心的日子,祝福我的家人、我的老师、我的朋友永远团团圆圆,开开心心,健健康康。也祝福天下所有的人团圆幸福。
 
  月亮,请带上我的愿望,飞向高高的天空,把我的祝福撒在我的亲人身上。

    六年级:187375490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