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亚青村的生活_1200字

亚青村的生活_120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八月十六日,大家盼望已久的亚青会终于开幕了。我有幸当上了一名亚青村文化小屋的小志愿者。在文化小屋里,我接待了许多外国运动员,和他们一起跳舞、下棋、合影留念、交换徽章等。三天的活动丰富多彩,让我终生难忘。
 
  亚青村的文化小屋就像一个“微型世博会”,45个不同国家的小屋展现了各国风情,种类繁多的活动让亚青村充满着青春的活力。我们学校布置的是韩国小屋,同学们都穿着韩服。小屋里有许多韩国的装饰品,还有韩国特有的游戏----尤茨棋。在小屋的门口还放置了跳舞毯,用“江南STYLE”做背景音乐。我和其他同学一起掌管着小屋不同的游戏。我掌管的是跳舞毯,这也是小屋最受欢迎的游戏。只要“江南STYLE”的音乐一响起,不同国家的运动员立刻从四面八方汇聚过来,一起跳舞。看,两个大哥哥在前面跳“骑马舞”,后面一群人在欢呼着,跳跃着,一个大姐姐还拿起一面小鼓有节奏地击打着,使气氛更热烈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激动,大家虽然肤色不同,语言不同,但在这里,仿佛都成了一家人一样。尤茨棋也十分受欢迎,运动员们常常在这里排队,就为了能赛上一局。
 
  最让我激动的是在小屋里我居然得到了亚奥组委会一位官员的签名。那天,来世让我们收集运动员的签名。一位留着大胡子的叔叔从我们小屋门前经过,我急忙跑上前去,微微鞠了个躬,笑着说“Excuseme。Pleasesignyournameonthispaper。Useyourownlanguage。”说真的,我的心里有点打鼓,谁知道胡子叔叔会不会答应我呢。让我开心的是,胡子叔叔听懂了我的话,很高兴地接过纸笔,在纸上写下一个个音符一样的文字,这让我暗暗松了口气。他写了足足有三行,然后笑着说“Thisismyname。”然后又写了满满一张纸,告诉我“ThisismybestwishofthisgameandtheYOG”我有点奇怪,这个胡子叔叔和其他签名的人都不同,其他人都是让写什么就写什么,这个胡子叔叔怎么会主动写了这么多呢。我又微微鞠了一躬,表示感谢,抬头时无意中看到了他的挂牌,上面清楚地印着“亚奥组委会”几个大字。我心里一惊:哎呀,我收集签名居然收集到了亚奥组委会官员那里!我接过纸,再次表示了我的谢意,回到小屋,正当我坐在椅子上,想着刚才有没有什么不礼貌的行为时,胡子叔叔又悄悄来到了我的身边,我连忙起身,他递给我一个盒子和一张卡片。我知道,在国外,当收到礼物时一定要把盒子打开看看。我轻轻地把盒子打开,哇,是一个非常精致的徽章,而卡片则是一张阿富汗的明信片,上面印着一副阿富汗风景画。我又笑着说了声“Thankyou!”胡子叔叔也像我笑着点点头。
 
  这次亚青文化小屋的活动,让我有了和外国运动员接触的机会,就可惜时间好短真希望明年青奥会召开的时候能再次当志愿者。

    六年级:茹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