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打疫苗_450字

打疫苗_45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天生就是一个害怕打针孩子,因为我只要看到又尖又长的针头,心里就会打哆嗦,害怕极了。
 
  今天是九月二十八日,星期三上午第二节课是音乐刚刚上了半节课,慕老师来了,她走到大家面前,我想,慕老师干什么来啦,只听老师说:“同学们现在我们去打针。”只听我们班热闹了,有高兴的,有悲伤的等等。
 
  老师说:“按我说的顺序排队”只见一个同学被老师叫走了,我的心跳不由自主的加快了。
 
  到了注射室的门口,我的心情就不那么紧张了因为前面还有两个班没有打呢。
 
  可是时间不等人的一会儿,一个班打完了,我问他们疼吗?他们有的说:“一点也不疼”,又有的说:“可疼啦”我的心就一会好怕,一会平静。
 
  马上就要到我了,我看见马骁打针的情景,当时医生把棉签沾上酒精涂在他胳膊上然后医生把针拿起来还没打呢,马骁就叫起来啦,医生说;“你打不打”,他说;“打,打”,当医生再一次要打针的时候,马骁又叫了,这时医生真的生气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只对马骁肉里开了一炮。
 
  该我打了我也是很害怕,但是我把头一扭看都不看,说也奇怪可我还没有感觉到疼呢,医生就说;“走吧”这次我才真正知道打针并不那么可怕,只要有勇气战胜它一切都不可怕!

    六年级:高永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