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微笑面对生活_650字

微笑面对生活_65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躺在床上,无精打采地望着窗外。一缕阳光无力地斜射在窗前,如同我的心情一般暗淡。
 
  “唉,这该死的感冒!”我长吁一声,用被子蒙住了头。这时,楼道上传来了悦耳动听的歌声——“我是一株小小的忘忧草,伴你走遍天涯海角,每天清晨我向你微笑,快把烦恼全忘掉……”。直到歌声彻底消失,我才如同梦中苏醒来一般,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情不自禁的笑道:“呵呵,真好听!”这是我生病这几天中,第一次笑,欢畅的笑。
 
  可没一会,我又焦急了:“这几天的作业该怎么办?我还没写完呢?烦死了!”万般无奈下,我打开作业。看着这堆积如山的作业,心情不由又低落了。我为什么偏偏这时候生病呢?怎么办呀?我呆呆地坐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就这样呆呆地坐着。
 
  这时,一首熟悉的歌又在耳边回响——“我是一株小小的忘忧草,伴你走遍天涯海角,每天清晨我向你微笑,快把烦恼全忘掉……”我的心情刹那间开朗了,这一刻,我想通了:与其在这儿浪费时间,不如先去写作业。我走向书桌……
 
  几天后,感冒痊愈了。在上学的路上,这一幕让我感慨万千——在冉冉升起的朝阳下,一株小小的忘忧草,正绽放着洁白的小花,展现着蓬勃的生命力。忘忧草芽忘忧草,你就是快乐的使者,也许你有无尽的烦恼,但你依然静静地微笑着面对着这一切。太阳升起来了,阳光照耀着大地。我昂起头,轻轻哼起了那首歌:“我是一株小小的忘忧草,伴你走遍天涯海角,每天清晨我向你微笑,快把烦恼全忘掉……”
 
  在今后的人生中,这首歌将永远激励着我忘掉痛苦,振作精神,微笑面对生活。

    六年级:陈曦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