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帮妈妈洗脚_550字

我帮妈妈洗脚_55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一切的爱都是美好的,而母爱,是一切爱的起始,是别人无法取代的。母亲像一棵大树为我遮风挡雨;像一盏灯为我指明方向;像一位园丁为我修枝减叶。
 
  晚上,妈妈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我实在不忍心看见妈妈这样,便从洗手间拿来一盆热气腾腾的水,放在妈妈的脚下,然后帮妈妈脱鞋、袜,把妈妈的脚放进热水里,只见妈妈那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开了。看到妈妈这样,我很高兴。但手摸着那长满老茧的脚,心里也不是个滋味,不禁鼻子一酸,热泪夺眶而出。洗着,洗着,我扑到妈妈怀里,妈妈从惊奇中反应过来,亲切地对我说:“只要你好好学习,取得优秀的成绩,就是对妈妈最大的回报了。”我听了,使劲地点了点头。尽管皱纹已经越过了她的前额,尽管岁月的年纪已经迈过脸上的褶皱,但她的笑容没变,依旧是那么亲切,那么和蔼。我拿来擦脚毛巾把妈妈的脚擦干净。
 
  在这次洗脚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很多。我知道了父母的疲惫不堪,父母的辛苦,父母每天都辛苦的为生活打拼,只是希望我们的生活能过得好些。只要我们过得好,父母就放心了。但是,亲爱的同学们,你是否想过,父母的教育之恩,我们该如何回报呢?
 
  12年过后,妈妈的爱已不再那么明朗,而是默默守候,静静付出,细腻得犹如涓涓流淌的溪水,宁静而甘甜。

    江苏连云港灌云县实验小学六年级:陈心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