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祖国_550字

祖国_550字

2013-10-14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如流水般逝去,祖国已点燃了她的第57枝生日蜡烛。这57年的风雨中的路,淌过的河,已不计其数。这57年里,有辉煌,也有失落,虽说成长之路是曲折和漫长的,但有决心,也有信心。能够长大。
 
  “以铜为鉴可正衣冠,以古为鉴可知兴衰”。华夏5000年的文明史,出灿烂的文化。使跻身于世界民族的前列。在1450年的540,CHINA,再也部历史的画卷上!1450年、1840年,相隔390年后,的国门终于被外国人用四大发明的火药制造的大炮轰开了!它100多年的血和泪。终于在1949年,的祖国旧貌换新颜。结束了。新的开始。
 
  “前车之鉴”,使的政党新的不成文的:“不静的眼光看待事物。”
 
  科技在共产下突飞猛进的发展,可谓“处处开花,万鸟齐鸣。”化学:化学家侯得榜发明了侯氏制碱法。把我国的制碱业抬上了新的台阶。科技航天:航天业在60年代初建,90年代就的航天系列,农业:水稻专家袁隆平了用杂交的方法水稻的产量,使我国的农业产量了大幅度的……
 
  切的我国的国力在。历史的伤痕是难以抹灭的。遗留的包括的宝岛―台湾。它时时牵亿万儿女的心。曾有《心》体现了的理想和愿望。大家渴望台湾尽快回归祖国,共庆祖国的57岁华诞。
 
  当五星红旗在大厦上冉冉升起的,肩并着肩,用的双手弹奏为祖国谱写的新乐章。
 
  相距遥远,但的思想感情依然融合在一起,的心在一起。
 
  同是龙,情系心。

    六年级:仓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