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再见,樱花树下的女孩~(1)_1000字

再见,樱花树下的女孩~(1)_100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蔚格的背叛

  “阿嚏!”一个和谐、宁静的校园里突然传来了一声大叫:“啊!熙若,你感冒了?”

  熙若翻了一个白眼:“大冬天的,不感冒才怪!”

  韩紫诺点点头说:“是啊!蔚格,你未免也太大惊小怪了吧!”

  “怎么会?我是怕……”

  “怕什么?怕被传染?”杨思丝插嘴道。

  “杨思丝,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林蔚格急着争辩“我只是怕熙若病的太重。”

  “只是这样吗?”韩紫若鄙夷地看着蔚格。

  闻到火药味的熙若急忙劝解:“好啦好啦。不就是感冒嘛~吃下药就行了。”但熙若的劝解好像没有用。

  “哼!其实你们这些人我早就厌倦了!只是没空说。现在,我要说了”蔚格咳了咳说:“我要退出‘美少女四人组’。”说完,只看见她高傲的身影渐渐消失……

  “叮铃铃!”

  一下课,紫若、思丝和熙若马上混在一起,可惜,就差了蔚格。

  “唉!没有了蔚格好不习惯。”熙若感叹道。

  “哼!熙若啊!你是不是还不知道蔚格背叛了我们去和别人拜姐妹的事吗?你看,都在一起了。”顺着紫若的手指望去,蔚格和张斯玲、林冰冰在一起玩。跟我们在一起时从未见过她那么灿烂的笑容,熙若不禁有些嫉妒。

  看到熙若的眼里闪过一丝悲伤、嫉妒、羡慕……有一些说不出的感觉,让杨思丝有点为她担心。还好熙若眼里哪些眼神马上消失了,她说:“我尊重她的选择。我们来玩吧!”

  “好!”其他人应和。

  二、熙若的忧伤

  “熙若你在想什么?我叫你很多遍了!”紫若皱着眉头问道。

  “没,没什么。”熙若摆摆手道。

  “真的没事?”杨思丝半信半疑地望着她:“紫若叫你很多遍了,你都没有回应,还在发呆呢!”

  “我真的没事。”熙若摇头。

  熙若表面上这么说,可思丝、紫若还是敏锐地在她眼中捕捉到一丝忧伤。

  “好吧!随便你这么说。我和思丝有事,先走了,再见!”

  “嗯!再见。”

  学校树林——

  “思丝,你有没有发现熙若最近有些不对尽吗?”紫若拉着思丝的手问。

  “是啊!自从上次蔚格背叛我们后,她总是发呆,不然就只留给我们背影。”思丝点点头。

  “嗯,她还消瘦了很多。”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异口同声道:“难道是蔚格?”“你和我想的一样。”思丝拍拍紫若的肩膀。

  “唉!”紫若叹息道:“我有点后悔,后悔当初一直挑蔚格的毛病,让她一气之下离开我们。”

  “你不用惋惜,也不要后悔。因为错的不是你,而是蔚格那个大叛徒。你忘记是谁先说要绝交的吗?”思丝咬牙切齿道。

  “是哦!”紫若点点头。

  在此的人,谁也没有发现,一个忧伤、寂寞的黑影闪过丛林。

 那个神秘的黑影是谁呢? 敬请期待下一段

  

 

    福建 漳州 芗城区六年级:张思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