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夏の雨季(特别篇)完结 上_1500字

夏の雨季(特别篇)完结 上_150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两个跳动的音符,一个已随雪飘去。那个手牵手的舞蹈,也已成了泪中残影。我在寻找,那对展翅的雨蝶,在记忆里,与你共舞……时光是永恒,情谊是永恒,回忆是永恒,姐妹是永恒。来到时光的吊坠里,拉起你纤细的手,轻轻走进回忆。——引
 
  “不要!姐姐!姐姐!”泪水在玉音的眼眶里涌出,她将纤长的手伸向岩洞中,似乎要抓住些什么,可又抓不住。
 
  “诶诶,你到底要不要把你的姐姐救上来啊?怎么女孩子老是爱哭?”天翼在冰岩下朝玉音喊着。
 
  才一眨眼的功夫,琉璃、天翼还有圣翼就已经爬到冰岩洞下面去了,正等着玉音下去呢。
 
  玉音连忙爬下冰岩:“姐姐,还能找回来吗?”
 
  “嗯,我觉得可以。因为冰岩内部是温热的,所以玉琴往下坠至少不会有太大的冲击力,而且内部冰层并不算太硬,应该不会手太重的伤。”
 
  这时,天翼的眼光落在了一颗小草上,是一株冰絮草么?
 
  他仔细观察了这株冰絮草,发现它内部的物质其实并不是完全透明的,而是有一种幽蓝幽蓝的光泽。
 
  难道说,是因为地下温泉的影响,那幽兰色的物质才会逐渐变成透明的吗?
 
  然而,它并没有完全透明的原因又是?
 
  ——温度!
 
  这里的温度明显低一点,如果走到另一边,就会像走进了火炉里,奇热无比。
 
  原来如此,天翼立刻让大家分头寻找地下温泉的泉流,或许在那里,可以找到玉琴也说不定。
 
  雪暮平原的地下温泉泉眼在冰山底部,然而,这条地下温泉则流通在各个冰岩里,玉琴落下时,冲击力不小,很可能撞破了冰层,被地下温泉运到了泉流附近。
 
  不过时间不多,冰岩里的x-47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氧。如果在这里呆太久,后果恐怕不妙啊。
 
  “快看啊!是水流!”
 
  琉璃欣喜的大叫。大家连忙跑到水流点。
 
  只见到一面冰墙,一直延伸到看不见的尽头。
 
  冰墙中间碎裂了一道小缝,足以让一个人钻进去,缝里有一条清清的水流,水面上浮着冰霜。
 
  琉璃钻了进去,用手掂了掂水,又猛地抽回手来,“好冷!”
 
  “这是怎么回事?”圣翼也钻进缝里,望着水流,沉思了小会,后又让大家进来,告诉大家往前走,或许能找到玉琴。
 
  “姐姐……姐姐……”
 
  玉音在嘴里轻轻喃着“姐姐”,眉头紧锁,心情如激荡的湖水一样不平静。
 
  走着走着,突然又遇见一面冰墙,这冰墙倒是与众不同,透明而又散发光泽,轻轻一碰,隐约能感到烫手炽热。
 
  “x-47……在加热下呈透明颜色,莫非这是……”
 
  “快看看玉琴在不在里面!”
 
  “姐姐……姐姐,姐姐!是姐姐!”玉琴眼角闪过一丝泪光,无比兴奋的对着三人叫起来。
 
  “玉琴?”琉璃轻轻喊了一下,不见回应。
 
  只见玉琴头发披撒,脸色红润,半身在水中楚楚动人。
 
  不,不对!脸色也太过红润了一点,让人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
 
  “姐姐?姐……姐?”玉音有些害怕了,“姐姐?姐姐怎么了?为什么不回答玉音?”
 
  圣翼用手轻轻掂了掂冰墙,他眼里闪过一丝惊讶。
 
  ——
 
  那不是冰!是x-47啊!怪不得是透明的!
 
  同样,天翼也瞪大了眼睛,他们几乎是同一时间发现的。
 
  又几乎是同一时间对着大家大叫:“糟糕!玉琴现在是极度缺氧,赶快找到这堵冰墙的入口!不然玉琴恐怕有生命危险!”
 
  “怎么会?姐姐……”玉音颤抖着倒在地上,瞳孔缩小,似乎有点不敢相信。
 
  “玉音,快站起来,想救你姐姐的话。”天翼将手伸向玉音,道。
 
  玉音泪水朦胧,她轻轻的说:
 
  “姐姐,是玉音唯一的姐姐,是玉音最喜欢的姐姐。我们可以的,一定可以把姐姐救出来!”
 
  “嗯,我相信。”
 
  说着,她又坚强的站起来,准备去寻找冰墙的入口。
 
  大家都分头去找了,玉音在冰面上走着。
 
  “哒,哒,哒”传来的,只是清脆的脚步声。
 
  慢慢地,视眼有些模糊了,呼吸开始困难,看不见了,就快看不见东西了,我该,去哪里?
 
  ——去哪里?找姐姐……
 
  玉音轰然倒地,眼里,泪水里的身影,还是
 
  ——姐姐呀!
 

    六年级:琴音的旋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