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的爱_600字

妈妈的爱_60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最关心我的人,当然是我的妈妈。在平时生活中,我处处都能感受到妈妈的关心。
 
  记得上学前,妈妈说今天会下雨,我望了望窗户外,天气十分晴朗,怎么会下雨呢?我就没有带伞,背起书包就去上学了。刚放学我正要回家,忽然窗外下起了倾盆大雨,当我正站在教室里焦急的等待雨停的时候,透过窗户朦胧的看到了熟悉的背影。是妈妈!他右手举着雨伞,在人群中四处张望,我连忙走出了教室向妈妈使劲挥手,妈妈看见我后,脸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激动的我急忙扑向妈妈的怀抱:“妈妈!”我高兴的叫道。“叫你早晨不带雨伞!淋着了没有?”妈妈的话语中虽然带着一点点的责怪,但是她的目光里充满了慈爱。
 
  为了感谢妈妈,在妈妈毫无防备下,大声说我爱你,成了我今天的特殊作业。这对我可是天大的困难呀!
 
  我在家中对着空无一人的房间大声喊道:“妈妈,我爱你!”不行,眼神不够深情,重来!我对着镜子说:“妈妈,我爱你!”反反复复几遍,终于达到了自己的要求,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我急忙对妈妈说:“我……我……”我支支吾吾了半天,还是说不出口。过了一会,我赶忙跑到厨房一看,妈妈正在做饭,就在这时说吧!我像贼似的溜到妈妈面前,妈妈见我过来了,就问:“什么事?”我低着头,红着脸说:“妈妈,我爱你。”顿时,感觉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好像要弹出胸口了。只见妈妈先是一愣,幸福的表情立刻洋溢在脸上,激动的泪水溢满眼眶。
 
  从小到大,一直是父母给我们幸福,现在也让我们温暖父母吧!
 

    六年级:兮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