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旅游_450字

快乐的旅游_45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去过旅游对吗?那么去过的每个地方一定都很漂亮,好玩。回来之后都是快乐的心情对不?那么今天就由我来告诉大家我旅游的过程!
 
  应该是暑假的时候吧,爸爸妈妈带我回了老家。我老家是湖南张家界,回了老家后我们一起去了天门山,那里可美了。我们一起游山玩水,我和妈妈照了个合影,我穿着土家族的衣服,妈妈也是。咔擦~照好了,呵呵,真漂亮。爸爸就没有照。接着我和爸爸妈妈去爬梯子,那梯子有1000层,天哇。这么多层,要到何时才能上去呢?我们从底层开始往上爬,我们从下午2点爬到傍晚5点,哦天哪,终于到顶层了,哇哇,好美丽哇!山洞里面五彩的颜色,太美了,还有许许多多的雾呢。我和爸爸妈妈买了水,拿着水走进山洞,实在是太了,太壮观了。天!我好像在做梦,我叫妈妈捏我一下,没有在做梦,太美了,如同仙境!
 
  傍晚了,我和爸爸妈妈做索道下了山。妈呀,那山下好高,吓死我了,我都感觉我掉下去了……
 
  到了地面我个爸爸妈妈做上的士回家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回想着天门山那美丽壮观的风景,真的如同做梦……我真高兴!
 

    六年级:香香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