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英语老师_450字

我的英语老师_45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要说我最喜爱的英语老师,非朱老师莫属。她是我们班四、五年级的英语老师。她有偏胖的身材,圆圆的脸蛋儿,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再加上甜甜的笑容,总是那么和蔼可亲。
 
  四年级开学的第一天,朱老师笑容满面地迎接我们。“同学们好,现在由我担任你们的英语老师,也是你们的朋友……”朱老师甜甜地微笑着站在讲台上,开场白简短而真挚,大家一下子就喜欢上这位和蔼可亲的老师了。
 
  朱老师还有许多别的老师没有的特点,让我讲给娓娓道来。
 
  她经常称呼同学们为宝贝。她上第一节课时叫“宝贝,你来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全班顿时觉得受宠若惊。当她叫男生宝贝时,他们到有有点儿不开心。有个男生说:“老师,你不要叫我们宝贝嘛!”老师口头上答应,实际上并没有做到。总是宝贝来宝贝去。
 
  我们的英语老师不止这一特点,比如:她总是拿一副笑咪咪的脸来迎接我们;生气了总是嘟着一个嘴巴,显露生气的样子……真可爱!当然她除了有这些特点外,讲课也十分认真,出品成章,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
 
  可惜,我们上了六年级朱老师就离开了学校。我多么想念朱老师教我们的时光。也忘不了她给我的谆谆教诲。

    六年级:guanyixua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