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学打羽毛球_550字

学打羽毛球_550字

2013-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放学回家,我就看见椅子上放着一副新的羽毛球拍,还有两个羽毛球,是妈妈买的。

  我迫不及待有点想去打羽毛球了,可是我作业还没做,于是,我快速回到自己房间把作业做完。没一会儿,就告诉爸爸我的作业完成了,这时,爸爸就说他来陪我练习打球。

  说着,我就开始练了起来,首先,我要学会发球,可是我怎么也发不好,还有一个更搞笑的是:我竟然把羽毛球当成了乒乓球来发球了,弄的爸爸怎么也接不住,可能是我打乒乓打的太习惯了,呵呵!你们说我怪吧!

  啊!糟糕,爸爸这下真得发火了,也难怪,爸爸老是去捡球。哎哟,这可怎么办啊!我看到爸爸发火的样子,不敢乱发球了,如果我不听话的话,没人陪我玩了,我只好乖乖的按照爸爸的方法来发球了。爸爸说:“要学会打羽毛球,就要先学发球,如果连发球都打不好,那接球就更打不好了。”我是懂非懂的说:“知道了。”

  哎!一不小心,又发了一个“乒乓球”不过,我马上改正过来,又继续打球了。这下是我先发球,左手拿着羽毛球,将球拍对准球,用力向前一挑,可球却掉在了地上。我不服气,又试,球像故意跟我做对似的,唉!没有打着,只见羽毛球可怜兮兮的躺在地上。我一点也没放弃,经过反复的和爸爸练习,我终于成功的发出了一球,我高兴极了,像是中了大奖一样。

  没想到打羽毛球还挺难学的,我今天终于明白了,不管做什么事,要学会坚持,才能成功

 

    初一:地方个人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