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沧凉的泡沫(2)——两面镜子_900字

沧凉的泡沫(2)——两面镜子_900字

2013-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维多利亚!”斯科丁走了过来,“我先走了,后面的舞会随你参加不参加。我大概12点回家。你可以先回去了。”爱德华的脸上显露出了失望。维多利亚点点头,说:“那么,爱德华,再见。”“嗯,好的,再见吧。”

  推而开那扇沉重的大门,维多利亚回到了古堡。她陷在沙发里一动不动。“最讨厌参加这些活动了!”她厌恶地说。突然,她的脸上闪过一丝惊喜。“人类的气味,在,地下室。”终于可以活动活动放松一下了,她先进入了卧室,换了一件黑色的便装,以便捕捉猎物。“新鲜的血液,我等不及了!”

  她悄悄地移到了地下室的入口,慢慢地进去了。瞬间,她变成了一只优雅的吸血蝙蝠,因为这样不易发现。说不定,那个人类其实是吸血鬼猎人。她看见了,那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十几岁的样子,齐刘海,学生装,散发着青春的活力。“看来她只是普通的人类。”维多利亚自言自语道。女孩正在照镜子,不停地卖萌。“愚蠢的人类,镜子里的一切再美,终究只是幻影。”维多利亚低声说,她又变回了吸血鬼。

  女孩照得正高兴,镜子里突然多了一个人,苍白的脸庞有一种残忍的美。她猛地回过头,维多利亚二话不说,将她拉到了距离那面镜子四五米的另一面款式相同的镜子面前。“干什么?”女孩吓了一跳。当她回过头看镜子时,镜子里除了自己以外,还有一个骨瘦如柴、双眼溃烂的女人,根本不是维多利亚。她顿时尖叫不已。当她慢慢地机械地回过头来看时,眼前的还是那个美丽的维多利亚“看清楚了吗?”维多利亚冷冷地说。女孩再一次去看那面镜子,那个女人又出现了。

  这时候,她发现了女人的脸上,有一块红色的东西,仔细一看,她认出了那是吸血鬼大族——梵卓族的徽章。“维多利亚从口袋里掏出了徽章,放到女孩面前,说:“慢慢看。”

  “请问,您叫什么名字?”女孩用颤抖的声音问,她的脸已经惨白了。维多利亚决定慢慢折磨女孩,她冷笑着说:“维多利亚。乔慧特。梵卓。”她故意把“梵卓”说得很大声。

  “你呢?”

  “我,我叫叫叫陶伊。”陶伊顿时觉得自己的名字够短的。

  “这是清澈之镜,能看到普通镜子看不到的东西。”

  “哦,这么,那么你是吸血鬼?”

  “住嘴!竟然敢如此辱骂血族!“维多利亚顿时像一只发疯的野猫。吸血鬼都以血族自称,说出“吸血鬼”三个字,便是大不敬。

 

    四川内江隆昌县隆昌县第一中学校初一:不会化为泡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