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巴黎铁塔在思绪_1000字

巴黎铁塔在思绪_1000字

2013-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清明雨上折菊寄到你身旁,把你最爱的歌来轻轻唱”

  又是一年清明,撑伞来到你的面前,你还是笑着,你永远都是坚强的笑着,身为朋友的你竟然狠心地撇下我,还说什么“你要好好的。”

  我怪我自己,为什么当年你在手术室与那该死的病魔战斗时,我却没有在你身旁对你说:“琳,别怕,有我在!”

  那时的我,还在一个遥远的地方,等我回来时,你却静静地闭上了那双美丽的眼睛……

  你对我说过:“小雪,长大以后,我要和你一起去巴黎,去埃菲尔铁塔。”

  你对我说过:“小雪,我们以后要去爱尔兰。”

  五月了,你的生日到了,你说过,你想和我一起坐在草坪上一起看流星雨,看,流星雨来了,你又在哪呢?

  琳,你说过的,你说过要一直一直和我在一起,你难道忘了吗?那年,我们还很小,我们对着一颗小树许诺:“我们要做最好的姐妹,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今生不弃。”如今,那棵小树已经变成苍天大树了,你呢?你在哪?

  我忘不了,那一天——

  你躺在医院的床上,脸是雪一样苍白,你问我:“小雪,人死了,是不是会变成一颗星星,守护者自己最爱的人?”

  “你在说什么,琳,你一定会好起来的,不要问这些,你是不是红袖添香看多了啊?”我生气地问。

  “可是,我好难受,雪,如果我不在了,你一定要好好地活着,咳咳,不要忘了……你还有我这个朋友哦……我会在天上……永远守护你的……。”

  ……

  你说过你喜欢白色,是的,喜欢白色的女孩,上辈子是天使!

  天已微凉,我已长大,学会微笑,学会坚强,学会不再掉眼泪,却依旧学不会---忘记你。

  风吹起如花的流年,而你成为最美的点缀。

  终于相信时光倒转只不过是个美丽的神话,你骗我的,但是如果可以的话,请再编一个故事骗骗我,好吗?

  寂寞的人总是记住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正如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

  我想你了,真的好想好想你。

  友谊,真的是上帝送给我的礼物;朋友,真的是每个人最需要的。

  我想采一朵四叶草,放在你身旁,轻轻地唱着许嵩的《清明雨上》和汪苏泷的《你让我懂》……

  请记住我这句话:“趁你还拥有时,请好好珍惜,等你没有时,请学会珍惜。”

  难忘往事,幸福回忆,无论是什么,都要珍惜,因为记忆,是一份美丽的礼物,它会陪你,一直上路。

  琳,巴黎铁塔,正在思绪着……

  “我在人间彷徨,寻不到你的天堂,东瓶西镜放恨不能遗忘……”

 

    初一:蓝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