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我们……_300字

我们……_300字

2013-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

  ———献给中学时代的我们

  沐浴时代的阳光,伴随时代的节拍,走来了一只生机勃勃的队伍。

  ——是谁?是我们即将踏入中学的队伍!

  我们拥有令人羡慕不也的年华,这是流光溢彩的风流年华;我们拥有可以采珠纳玉的岁月,这是喷青欲滴的青春年华。

  我们有时代的雨露滋润,我们有辛勤的园丁哺育,我们多么幸福,多么愉悦!

  课堂上,我们如饥似渴的吮吸着知识的琼浆,实验室里;我们兴趣盎然的品尝着智慧的圣果;运动场上,我们矫健的身影龙腾虎跃;图书馆里,我们在书海里奋力泅海……

  我们衷心的渴望友谊的理解,但我们非常讨厌虚荣,嫉妒。

  尽管我们生活中也有忧愁和苦脑,但我们收获的更多是欢欣和鼓舞。

  我们坚信,未来属于我们,我们有辉辉的前途!

 

    贵州铜仁地区沿河县铜仁市和平乡初级中学初一:上官问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