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_400字

我_400字

2013-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十一岁的女孩,你好

  十一岁的女孩爱奔跑,爱自由,不希望被束缚,你总是爱没日没夜的四处奔跑,今日,我找到了你,和你开始了谈话。

  十一岁的女孩,你为何那样调皮淘气?

  我?我的确是调皮,可我不耽误学习啊!

  十一岁的女孩,你有癖好吗?

  嗯嗯,肯定的咯!我的癖好呀!没有娃娃我就睡不着哦!

  十一岁的女孩,你的性格如何?

  我嘛,活泼好动,开朗乐观。那年春天,树儿抽出嫩芽,小溪叮叮咚咚地响。我和朋友一起去草坪上玩,他把我的手弄疼了,我就一个劲儿的装哭,他把我的头抬起来仔细看了看,我却一直在笑,这不是乐观是什么呢?

  乐观?这位女孩,什么乐观?明明就是厚脸皮嘛!

  嘻嘻!

  十一岁的女孩,你从哪里来?

  我来自于你的内心深处,我拥有你所有的特点特征,坦白来说,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哦。

  谈话结束后,我给十一岁的女孩写了一封信:

  十一岁的女孩你好,和你聊天我很高兴,但是我必须离开你,去寻找另一个叫做十二岁的女孩的身影,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很快乐,但是,我要长大,我要懂事,我要成熟。

 

    初一:heshuha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