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中国梦 我的中国心_800字

我的中国梦 我的中国心_800字

2013-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至高无上的牡丹,代表了高尚的权威;粉红无暇的杜鹃,代表了纯洁;国色天香的玫瑰,代表了美丽;正活力四射的我们,拥有无限激情,但在坚强的内心深处,也有一个璀璨明亮的梦。在整个浩瀚的宇宙里,我会感到迷茫,在整个地球只剩下我的时候我会感到孤独。在成长的过程中,感谢父母给予的关心的爱护,在校园里感谢教师给予的帮助和鼓励,在社会上,用心的去做好自己所负责的事情。这小小的举动足以轰动这个世界,所以不要认为你的事不重要,并且要对自己有那一份信心和勇气来面对整个世界。我们都是小小的星辰。

  在家里父母给予的太多,自己就会失去的太多,所以我们要从小养成优良的好习惯。

  书上说教师是园丁,是来哺育我们健康城长,一点一点的积累知识,慢慢游进知识的海洋。所以,我想当一名来哺育同学们的园丁。在小学每当一上课看到老师在讲台上来回游走,有就像看到了自己的未来一样,就会慢慢走近这片知识的海洋到处翱翔,每当这时我都会立志学习,当一名纯洁而无私的教师。因为当一名老师纯洁,能为祖国培养人才,让祖国更加强大,就这样,一朵杜鹃花又在我心中成长。

  当我接近成熟时,我就会看到教师的职业离我是越来越近,就好像触手可及。所以当教师的欲望就越来越强大,因为当一名教师是多么纯洁的是啊!是多么伟大的一件事啊!所以没当我看见老师的时候我的心就跟着纯洁起来。

  当一名老师,会让自己的心里变得纯洁、高尚和优雅起来。当一名教师,会有权利、会学会如何简简单单的过日子、会感到自豪和骄傲。当一名教师会让别人去努力的挖掘自己的美丽之处,所以我非常骄傲的想成为一名伟大的教师。

  盛开的花朵中承载着我们最初的梦想,灿烂的阳光射过,折射出色彩斑斓的颜色,那是我们梦想盛开的花朵,散发着淡淡的香味,这是色彩的香气,人生因梦想而五彩斑斓。我相信,只要有梦想,内心的花朵就会绽放出无颜六色的花朵。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第九中学七年级七班刁婷婷

 

    山东青岛城阳区城阳第九中学初一:刁婷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