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都是朋友,何必分开?_800字

都是朋友,何必分开?_800字

2013-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222年,颜色世界发生暴乱,白色想独当颜色世界的大王,整个颜色世界混乱,到处都是一片血腥的场面。颜色世界处处打仗,处处谈判,最后它们统一了一个思想——决裂!

  就这样,颜色世界四分五裂了,有许多未参与战争的颜色,也被无情的分开了。蓝颜色家族,就是一个善良的家族,它们就在为这些事情而苦恼。如今,它们和其他颜色分离了,生活也变得枯燥无味了。天是蓝色的,月是蓝色的,星是蓝色的,云是蓝色的,就连太阳也是蓝色的,远远凝视天空,只有一片无边无际的蓝色,一点生机都没有!那些天文爱好者就更苦恼了,一片蓝,什么都看不见。想想过去,到处都是彩色的,哪像这里。天、海是蓝的,这没关系,但是房子、汽车、人、头发都是蓝的,这种生活该有多么乏味啊!蓝色家族还想到了粉色家族,它们可是最佳拍档呢!在一起才是最好的,何必争什么王呢?想到这里,大家都决定了,“必须把大家找回来,我们都生在一起,长在一起,我们属于一个共同的家园!”

  蓝色家族的成员们,都在一起呼吁大家行动起来。蓝色家族的成员们飞过高山,飞过海洋,飞过树林,职位找到那可贵的——朋友!粉色家族的成员们也找到了蓝色成员,它们一起拥抱,一起欢呼。它们还要去寻找那曾经的排档——绿色和橙色。不远处,有一个彩色城,原来大家都来啦,可是白色呢?它们怎么还是那么野心勃勃,爱好过着一片白的生活?

  这时,黑色走了过来,它们是所有颜色中,最全能的颜色,所以颜色世界的居民们都特别喜欢它。

  “以前,我并不引人注目,在大家眼里,我黑黑的,似乎什么用处也没有。那是,白色是我唯一的朋友,经常开导我,我渐渐也能放开了,大家也便喜欢上了我,却忘记了白色,就这样白色才会这样。”大家沉默了,“一定要找回白色!”蓝色家族和粉色家族异口同声。

  大家一起动身去照了白色,向它说了一句话:

  “我们爱你!我们的生活不能没有你,回来吧!”白色流泪了。一场战争结束了。是啊,都是朋友,何必分开呢?

 

    初一:糊涂范er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