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美丽闽江,在我心中_800字

美丽闽江,在我心中_800字

2013-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丽闽江,在我心中

  闽江福州人的母亲河,她用那甘甜的乳汁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福州人,闽江这位伟大的母亲。

  清晨的闽江被一层薄薄的轻纱裹着,充满了神秘而美妙,浓密的云雾遮住了视野,四周白茫茫的一片仿佛置身于梦境一般。江边的建筑、动物、植物﹍﹍似乎还在睡梦中。过来一会儿,浓雾渐渐散去,抬头望望天,只见白纸般的天空中,有一些大树的枝干已慢慢地露出来,加上一些淡淡的白云,构成了一幅洁净奇异的水粉画,令人如痴如醉!渐渐的白茫茫的天边透出些红色,又待一会儿,红中透出明亮的金黄色向四周蔓延开,紧接着,东方变成了一片深红,头顶的天空显出了蓝色。霎时,美丽的红霞碎了,金光如利剑般射出,射出的不知是霞还是光。树木被染成了金红,飞鸟的翅膀闪动着金光,一切充满了笑意。

  中午的闽江被火辣辣的太阳炽烤着,岸上的沙滩被晒得滚烫滚烫不是发出痛苦的呻吟,可却成了白鹭们的天地。白鹭们大摇大摆地在江面上走来走去,不时朝水中望望,这是一只像公主一样的白鹭迈着骄傲的步子向白鹭群走去,一只只白鹭如同见了主人一般恭候着等待主人下达命令。白鹭们吃饱喝足了成群结队的向天空飞去,只留下一阵阵闪动翅膀的回声。

  黄昏时的闽江是最美的。太阳慢慢的钻进薄薄的云层,变成了红红的大圆球。不久西边天际出现了一个比胖娃娃的脸蛋还要红还要娇嫩的红色,红的是那样迷人!江面映出了半个天空红红的太阳被江水弄碎了,顿时江面上波光粼粼金光荡漾。又过了一会儿,太阳已经落下半边,还剩半个头在外面,西方天空在一点一点的,发红、发黑。云彩仿佛披上了画家精心调配的三色彩衣,啊!是多么美!天色越来越暗,眼前的景物变得模糊,这是的天空只有一点一点的云霞,最后连一丝亮光都消失了。

  夜幕降临一轮灿烂的圆月从平静的江水中涌出来,它像一面光芒四射的银盘。闽江水中闪烁着一片片鱼鳞似的银波。此时的闽江像一条黑绸缎发出幽暗的亮光。江水静静地流着,一轮圆月映在江面上,晚风一吹啊!江上亮了,像一条缀满宝石的长绸带。一片片坐着、卧着、走着的人影看的清清楚楚,欢笑声、嬉闹声、脚步声响遍沙滩。

  闽江您是多么美丽,您永远在我心中!

 

    初一:林立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