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欢乐六一_1500字

欢乐六一_1500字

2013-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小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儿童节,学校似乎是为我们毕业班送行似的,今年的“六一”节办的非常热闹,教室里、操场上都挂满了彩旗,拉着彩带,同学们穿上节日的盛装,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好看极了。

  早上,我们早早的来到了校园,很快,学校就举行了“六一”节的颁奖仪式,很荣幸,我也是其中一员。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文艺汇演,校长站在颁奖台上宣布:“请各班学生带好本班的椅子,回到班上,大家在班上可以做游戏。”回到班上,我们都惊呆了,班级布置得像婚礼的殿堂,美丽极了。这是,班长走上讲台,熟练的打开了多媒体设备,她打开话筒的开关,朝我们全班同学大声地吼道:“请大家安静,我们现在打算做游戏,游戏的名字是《谁是卧底》,要玩的同学就请站在我现在的左手边,人数有限大家要玩的就快点,不玩的同学就请站在我的右手边当观众吧!当观众的同学切记一点:千万不要给他们任何提示,影响游戏的公平,大家听到了吗?”“嗯,听清楚了,班长快点开始游戏吧,我们都迫不及待了!”我们异口同声的回答道。班长说:“好,现在游戏开始!”游戏开始了,经过一轮他们的自述后,大家经过商量吧“卧底”的人选按在了小军的头上,很遗憾,小军并不是卧底。见这情形,我们当观众的正想上去说说谁才是真正的卧底。嗨,如果这样了,游戏就变得不公平了,真让人纠心啊。

  就在我们玩的兴头上的时候,来了一位不速之客打破了这个氛围——数学老师,他装作一副可怜样,拿着一个破书包,对我们说:“来来来,你们这么多零食也分我点,反正这么多你们也吃不完,丢了怪可惜的,丢了不如送我点,俗话说“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啊,要珍惜粮食,粮食来之不易啊。”“好好好,我们服你了,给你吃点吧。”

  到了下午,整个“六一”节的重头戏来了,有拔河、比赛乒乓球、跳绳……我最期待的就是我们班的拔河比赛了,毕竟我们班是连续两年的校拔河冠军,如果今年输了,我们班的面子就丢光了,它也会让我们毕业时留下遗憾。呀!拔河比赛开始了,还好来的正好,要不然六年级的拔河比赛就错过了,现在是六(一)班对六(二)班,毫无疑问我们六(二)保证会赢,我们全班人对上阵的英雄们给予了很高的期待,我们从心里相信他们一定会赢!比赛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两班的虎狼之师开始了对决,他们都使出了吃奶得劲儿,将对手往自己的方向拉,尽管两队的实力势均力敌,可是二班还是技高一筹,夺得了2013届校际拔河比赛六年段的冠军。由于三班害怕输给我们颜面扫地所以就弃权了,可想而知,我们二班的实力是最强的,我们二班终究是王者,是帝王,就算我们离开了母校,将来的六(二)班也会是王者是帝王,永远不可能战败。

  我们带着胜利的喜悦回到了班上,我们为了庆祝我们拔河比赛的胜利,特意开了三瓶果粒橙庆祝,同学们拿着一次性杯子,到班长那你争我抢的,有的说:“你别挤我,你自己有水,不要和我们抢了。”也有的说:“我们拔河的先来,毕竟我们有功在身。”……不一会,三瓶果粒橙就一抢而空了。这时,小邱同学上去打开了多媒体设备,打开了QQ音乐,唱起了他们最喜欢的歌手张杰唱的歌曲《逆战》,他们在上面High着一边唱着“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战场上暴风少年登场在战胜烈火重重的咆哮声喧闹整个世界硝烟狂飞的讯号机甲时代正来到热血逆流而上……他们释放出了他们的喜悦,释放出了他们对小学六年生活的留恋,释放出了他们对同学的不舍,更释放出了他们对母校深深的感情。在场的所有同学都被他们释放出的某种力量感染了,也纷纷唱起了张杰的《逆战》”Oh逆战逆战狂野王牌要发泄战斗是我们倔强起点我要操控我的权势张扬我的声势看这场龙战在野这战场千百热血战士一路向前飞驰扞卫世界的勇士Fighting再一决!”这时,语文老师拿着摄像机走进来了,可想而知语文老师也十分重视我们这小学生涯最后一次的“六一”节

  我们见这情形越唱越High。因为,我们不想让这最后一个“六一”节成为过过眼云烟,都想让这个快乐的场面记录在这摄像机中,相信老师会好好保存它的,毕竟这是我们留给老师的唯一纪念。就这样,我们度过了这欢声笑语的一天。

  小学的最后个“六一”也过完了,我们将临近毕业了,忽然间觉得,我们都长大了,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再见了,亲爱的母校;再见了,教育我们成长的老师;再见了,朝夕相处了六年多的同学们……让我们的友情像灯火,愈拔愈亮;像花,愈开愈美;像浓酒,愈陈愈香;像旱地中的一场春雨,永远有生命力。

 

    初一:再别康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