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唯一的守护星_550字

唯一的守护星_550字

2013-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常说,她和爸爸是我的守护星,在我受伤时,他们会守在我的身边,寸步不离;在我迷茫时,他们会给我指路,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找到方向。

  守护星的意义,在那次之后我才真正体会到。

  那天,我因为一点小事和爸妈发生的争执。最后还是没有和平解决。我一时冲动就甩门而去。

  我漫无目的地走在河边,心情很糟糕,很想发泄发泄。就在我想把石头扔到河里泄愤的时候,结果脚下一滑,摔倒了河里。河周围没有任何人,无论我怎么喊救命都不会有人听见的。就在我不抱任何希望的时候,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了,模糊中总觉得他很熟悉,想努力看清,但眼前越来越黑,直到失去知觉。

  醒来时,我躺在医院里。妈妈坐在我旁边,脸上有明显的黑眼圈。但是,我没有看见爸爸。妈妈在打瞌睡,看到我醒了,她又惊又喜。“爸爸呢?”我焦急地问,总觉的心里有些不安。妈妈由于了一下说:“你爸爸为了救你受了伤,现在正在治疗。”妈妈说的很无力,但字字都刺痛我的心。“原来救我的是爸爸。”我的声音颤抖着,想着之前我还对爸爸大吼大叫,内疚、痛苦顿时涌上心头。

  这时候医生把爸爸推进了病房,爸爸醒了。“爸爸,谢谢你。”我尽量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爸爸也挤出一抹苍白的微笑。我再也控制不住了,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下一次,让我化作守护星来守护你们,用爱,用生命守护你们!

 

    初一:赵小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