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小学生活_900字

难忘的小学生活_900字

2013-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学六年已过去,我已经告别了美丽的校园,告别了一起朝夕相处了6年的同学、老师。带着依依不舍的深情,跨入了新的校园,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

  可是,不管怎样,都改变不了我们一起学习、玩耍的事实。那些可歌可泣的事情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记得,那是我们小学生活中的最后一次春游。由于事情发生得突然,我一踏进校园,就听到有人说今天去春游。学校不是说好星期二去的吗?怎么是今天,今天才星期一诶,我疑惑地说。

  于是,我就上教室,一进就有童鞋(同学)问我有没有带钱,我就说:

  “带钱干嘛?”

  他说:“今天去春游。”

  我说:“完了,完了,我啥米(什么)也没带。”

  他说:“那你还不快点回家拿?8:00出发,现在还有时间。”

  于是,我就犹豫了下。我在校门那里等着。

  等了十几分钟,我的同学来了,我问他有没有带钱?他也没有。

  于是,我就提出我们两一起回家,那是我又没有钱,就像一个同学借了2块钱,将就将就。

  我们等到了公交车,上车了,正准备走了,车走了一会,谁知道司机去打早餐,我的同学说他吃早餐要很久,于是又回去了学校。

  我只好自己一个人回去,回到了家的楼下,我就去旁边房东老板娘哪儿,叫她帮我打一下电话给我妈妈,我打给我了妈妈,妈妈叫我去厂门口拿钱,我拿了钱就跑回家。回到家,拿起零食就向坐公交车的地方跑去。上了车,我有踏上了去学校的路。

  过了十几分钟,到了学校,我就去座校车,正好班主任(郭老师)在哪,他看到了我就说:

  “一点组织纪律性都没有。”

  上到了车,那个同学就跟我说,老师跟我说什么了。

  我说:“没说什么,就说一点组织纪律性都没有。”

  他说:“还以为我被骂了。”

  就这样,我们一起去广州旅游。

  到了那里,老师拿到了票,就发给我们。

  拿到票,我们就开心地走向玩的地方。

  玩了2个多钟,到了午饭时间,老师就组织我们去吃午饭,叫我们吃了午饭再玩!

  到了下午,东西也玩得差不多了,就剩下几个没玩了。20几个项目,海盗船、激战鲨鱼岛。项目都完了。

  2点半了,学校召集了同学准备回去了,几十分钟后我们上了校车,又会学校了。

  1个多钟后我们回到了学校,那是已经放学了,同学们都在操场上等车。

  就这样,我们最后一个春游就结束了----永远的结束了,再也没这个春游了。

  可是,不管怎样,我们依然是朝夕相处的同学,永远都不会变。在此也祝我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完事如意;也祝我的同学学习进步,也希望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永远不会毕业!

 

    初一:卢鸿钊(筱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