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1200字

这就是我_1200字

2013-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叫孙歆雅,今年13岁,上初一,大约1。73米的高个,一头乌黑的长发,经常扎着个高高的马尾。我不算是胖,大眼睛,双眼皮,只可惜我在大大的眼睛上安上了一扇黑框“窗户”。

  因为我个高,所以有时候妈妈带我出去,一遇到妈妈的朋友了,她(他)都会问我“多大了?”“高几了?”“16还17呀?”等问题,我只要一回答“上初一。”或“13岁。”妈妈的朋友就会说“上初一这么高?我以为都高中了呢!”或是说“13就这高个?”弄的我怪不好意思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没有人可以代替,我的性格很“给力”,是一种让人琢磨不透的性格。我一直都说我是假小子,但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算不算。你别看我一天天大大咧咧的,看似很坚强的样子,跟每个人都闹得很欢,但我的内心很脆弱,所以我一直在以假小子的性格伪装自己。

  我的爱好跟小子差不多。我喜欢运动,像篮球、跑步、足球、羽毛球等很多运动我都很喜欢;我还喜欢绘画,听音乐,烹饪等;我也喜欢乐器,如:钢琴,吉他,架子鼓等,但我现在还只会吉他,其实我最喜欢钢琴,可当初妈妈让我学乐器时,考虑到钢琴和架子鼓的学费以及器材都太贵,吉他还勉强可以,我就选择了吉他。最后也因为经济原因,我学了20天就不能学了,只能自己在家练。

  每个人都既有优点又有缺点,我的缺点有很多,如:做事马虎,记忆力太差等。先说我做事马虎的缺点吧。我以前每次考试,都是在马虎上丢了分。我记得在六年级期末,教育局抽考时,把我抽去了。考数学时,我很快就答完了卷,开始仔细的检查。我从头开始一个题一个题的检查,结果是一个都没错,但当检查到应用题时,时间到了,我不得不交上了卷子。后来跟同学对答案时,才知道有一个应用题的答案是得600千米,结果让我写成了2400千米,我回想我哪步做错了,才知道,我做题时,一直想着那题到最后不要乘4,可我却一分心乘上了4,结果答案就成了2400千米。如果我那题要没写错,我就得满分了,可是世上没有“如果”。

  我也有优点,我的优点是自理能力很强。从小我爸爸妈妈就很忙,没时间管我。大约一年级时,家离学校很远,但我一直都是自己上学。记得有一次,爸爸突然来接我,旁边就有人对爸爸说:“这是你孩子呀!以前一直看她自己走。”从四年级起,爸爸妈妈变得更忙了,每天都是我自己回到家,写完作业后,煮点方便面,或吃点剩菜剩饭,就上床睡觉,等爸爸妈妈回来时,我早已睡得很熟了。五年级以后,我跟爸爸妈妈做事,吃饭都赶不到一起了,每次都是我自己吃饭,有时没饭自己做点饭吃,有时候为了跟爸爸妈妈一起吃一顿饭,都要等到每晚11:30左右。每次放假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因为可以等爸爸妈妈一起吃饭,有时等爸爸妈妈等得睡着了,也就没吃饭。每天我吃饭是最多两顿饭,最少就是不吃。后来我和爸爸妈妈一样,成了“夜猫子”,放假时最少也要到凌晨2,3点才睡,上学时,也要到11点左右睡。我从小作业都是自己做,学习都是自己学,从来没让妈妈操过心。所以我的自理能力很强。

  这就是我,一个真实的我,一个平凡的我,一个没有任何虚构的我。

 

    辽宁朝阳喀左县喀左第二中学初一:孙歆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