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喜欢读书_300字

我喜欢读书_3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妹妹悄悄地走了,迎来了美丽的秋姑娘。暑假很快就过去了,迎来了热闹的开学。天空中飘着雪白的一片片云朵,青山绿水中微微的飘着轻风。

  大家好,我是王静。我喜欢唱歌、跳舞,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读书。

  我最喜欢的书是《童话故事》,虽然这很幼稚,但是《童话故事》这本书中我可以读出要做一个善良的人,无私奉献的人。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在书中我可以认识到许许多多的生字,懂得了文字的道理。

  有一次妈妈要出去,但电饭煲里煮了饭,便让我看着。妈妈出去了一会儿,我觉得无聊就拿出一本《红楼梦》看。

  我看了入了迷,突然妈妈回来了,看见电饭煲里的饭已经溢出来了,便赶忙处理。对我说:“你这个小书迷,就知道看书。”我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小书迷”!

 

    三年级:蓝天上的百灵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