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梦中国梦_350字

我的梦中国梦_3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种东西,它承载着人们的希望,这种东西看不见,也摸不着。你们猜猜,它到底是什么?对!它就是梦想。上帝没有给我们一双翅膀,但他赐予了我们一颗会飞的心和一个会梦想的大脑,因此,我们有了一双“隐形的翅膀”。

  我有一个梦想,一个对我来说遥不可及的梦想——想当一名着名的服装设计师。也许我不会像简奴·朗万、嘎布里埃尔·夏奈尔和三宅一生那样出色,但是,这个梦想,我永远都不会改变、不会放弃!我相信,我那双“隐形的翅膀”会带我飞到对我来说遥不可及的那个地方!

  有梦想,就得有付出。我也付出了不少汗水:一有时间,我就拿出素描纸来画东西,画的不好看,重画!我还准备去问问教我素描的王老师服装怎么画呢。有时,我也会上网查查那些素描作品,或者去看一些衣服。

  中国梦就是我的梦,我的梦也是中国梦!为了照耀中国,也为了实现自己的梦,加油吧!努力吧!为中国争光!

 

    江苏南通如皋市长江镇港城实验学校小学部四年级:谢伊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