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秋夕_650字

秋夕_6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银烛秋光冷画屏,

  轻罗小扇扑流萤。

  天阶夜色凉如水,

  坐看牵牛织女星。

  诗人杜牧心绪不佳,因此选择在秋夜里独自走走,本来无心四顾,奈何秋景与秋色实在浓的可爱,心事重重的他终于被周遭的景色晕晕的电了一下,清醒之后便写下了这篇小巧的《秋夕》。难忘秋景美的不经意,难忘人的偶遇,最难忘的是思念,从此挥也挥之不去。人与所有的妙不可言,碰撞都是如此,秋天,秋景,于人也如是。

  四季想必都有别致的精灵厮守,虽不比别的激烈,但秋的精灵却如花亦如雪,最是清澈欢快。她从时间的对岸轻轻走来,边欣赏边迈着多姿的脚步一路招招摇摇。秋天的风也是似有若无,如果心细,或许你能在一个花香四溢的夜晚,让秋的轮廓在清清凉凉的滋润之中缓缓飘进梦来。

  风光的盛夏,此刻没有走远,只是留恋太重,依着留恋与妖娆的花枝腻在一处,一边梳理着她的浓与淡,一边在无奈之余再无暇去理会花儿的娇羞与留恋。繁华已过,花儿却依然保有她的娇媚,在夏之滨,秋之湄,最漫不经心的便是花儿,没心偏又多刺不说,开了也好,谢了也罢,开了谢了还各有分景。分景全都不甚了了可就是欢笑的色彩亮的让人目眩,连露骨的娇娇艳艳全都不讲一点道理。

  秋日阳光也变的丝丝柔润了,柔润得就像摇曳的果实,原本含蓄的挂在枝头微颤颤羞答答,正经的秋风一过,便顿时都鼓胀饱满换了另一番模样,个个带露如珠,细密极了就像PAD在解析。

  你和秋天计较认真不得,计较便是神伤,哪里如无辜的翩翩少年,立在秋的潮头,眷恋的眼神一半还在挽留即将落尽的繁盛,一半却已经醉心于书中风月的惊天动地和藕花深处的源远流长。

 

    天津河西区闽侯路小学四年级:李冠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