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民族娃娃_300字

民族娃娃_300字

2013-10-11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民族都有工艺品,在贵州,有一种民族工艺品叫民族娃娃,它具有相当的艺术观赏和收藏价值。

  民族娃娃是以白杨木为木胚,民间手织土布为服装面料。从服装、色彩、头饰、神韵等细节的和谐搭配来反映各民族的传统文化。

  民族娃娃是贵州代表和谐的工艺品,看到那颜色艳丽、衣装美丽的民族娃娃,就仿佛看见了贵州人民和谐安稳的日子。民族娃娃以它那特有的神韵活在人们的视野里,装点着每个家庭,希望他们能过上幸福安详的日子。

  民族娃娃是贵州艺人的杰作。一块块精美的土布,经他们的巧妙编织,成了巧夺天工的工艺品,令人叹为观止。

  民族娃娃,不仅贵州人喜爱,我们也非常喜欢它,因为它带着祥和与安宁,代表着能过上美好的日子!

 

    四年级:姜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