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猫_600字

猫_6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猫是常见的动物,因为长的迷你可爱,所以才被人们当宠物。它会爬树,会抓老鼠,是人类的好朋友,接下来我们来认识一下猫。

  猫,也叫家猫。是猫科,猫属的一种动物。家猫的祖先据推测是起源于古埃及的埃及猫,已经被人类驯化了3500年(但未像狗一样完全地被驯化)。

  现在,猫成为了全世界家庭都爱不释手的宠物。猫头圆、颜面部短。前肢五指,后肢四趾,趾端具锐利而弯曲的爪,爪能伸缩,趾行性。以伏击的方式猎捕其它动物,大多能攀缘上树。猫的趾底有脂肪质肉垫,捕鼠时不会惊跑老鼠,猫在休息和行走时爪缩进去,防止爪被磨钝。捕鼠的时候伸出来,以免在行走时发出声响。

  猫分为纯种猫和杂种猫,纯种猫和埃及猫是近亲DNA较为相近,毛色较纯。杂种猫是两种或以上不同品种的毛交配产生的后代,毛色多混合。

  大家如果要养猫,那千万别听路上的小摊小贩千言万语说的方法去养。他们说的话听起来好像非常的有道理,实际上它们对猫一无所知。他们是按照自己随随便便,随口乱说的话告诉你,他们是胡说八道。他们才不管你的猫是死是活,还巴不得你把它们养死了再去他哪里买一只来养。所以要在记载有资料的书、电脑,里查查你养的猫的是什么品种,它们吃什么,有什么生活习性,该怎么养,怎么训练等等。猫是我们人类忠诚的伙伴,一定要好好的对待它们,它们也是生命。

  猫,是你的伙伴,是你的宠物。它们乖乖的听命于你,你叫它们干什么,它们就干什么(我说的不是野猫)。所以,一定要待它们好点哦!

 

    浙江丽水景宁县民族小学五年级三班五年级:周锴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