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红旗在我心中_400字

红旗在我心中_4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每次听到这首歌,我内心便会热血澎湃,对祖国的敬仰之情油然而生。

  在我心中一直认为国旗是祖国尊严的象征,也是祖国的化身。国旗,乃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的,它是我们中华人民引以为豪的一面旗帜,激励着我们奋发向上、勇往直前!

  五星红旗啊!我虽然不是诗人,无法用动人或是悲愤、充满沧桑的诗句来描述你的伟大。但我仍会用发升起自肺腑的言语表达对你的敬仰、崇拜。

  五星红旗啊!我虽然不是画家,无法用最最鲜艳的色彩、优美的线条来描绘你。但我仍会用我的感觉来画出你在我心中的形象。

  五星红旗啊!我虽然不是一名战士,无法用自己的鲜血来染红你,但是做为一名普通学生的我看到你每天冉冉升起,仍然怀有战士般的满腔热情。我要把对你无限的敬仰投入到我无尽的学习当中,我要用我不懈的努力来为你添光溢彩!

  五星红旗啊!您在我心中的形象永不灭!我骄傲,我生长在您的旗帜下;我自豪,我是一名炎黄子孙!

 

    五年级:梁健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