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参观黄岛野生动物园_500字

参观黄岛野生动物园_5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个十月如同黄金一样的假期,大家肯定去了很多地方,有的有趣,有的古老,还有的热闹,现在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快乐吧!

  刚到青岛的黄岛我就想这个的动物园会是什么样子的?那些动物是温顺、可爱还是凶猛?带着好奇等等念头进入动物园内,进了大门口看到了一个绿茵茵的草地,第一个景点是小动物乐园,小动物乐园的都是幼儿期的动物有一个笼子里有三只小松鼠,它们长着一个清秀的小面孔,调皮的东跳跳西跑跑,那条蓬松的大尾巴显得格外可爱;第二个闪亮登场的是海狸,它浑身上下没有一处不是黑的,再加上被水浸过,显的十分光滑亮丽,举着两个小爪子蹦蹦跳跳地跑向人们讨食;还有小毫猪,一身胖乎乎的肉,加上一身锋利又有杀伤力的针,小脸蛋不管做什么表情都觉的是在生气,两个像黑豆一样的小眼直瞪着你。

  到了猛兽区,先看见的是一只威风的大老虎,它是一只白虎,一只硕大的爪子,踩在草地上,它脸上浮出了王者才拥有的冷静,从每一个动作都能看出一个森林之王的霸气;接下来是狼,它有一身银灰色的战袍,它锋利的爪子好像正准备把一切都踏平,它对着野猪不停的嗷叫,这就是狼的傲慢,野兽的气势。

  一些动物行为看似弱小,其实很强大,因为它是生命,不要不把动物不当回事,不要不珍惜生命,一定要保护动物。

 

    山东日照东港区日照实验三小五年级:姜睿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