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中国梦_500字

我的梦,中国梦_5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是人的希望之光。梦想,是人的远大目标。有了梦想,才能在人生的低谷往上爬。没有梦想的人,像是在茫茫大海中迷路的船只,任风吹,任浪打。而梦想却是那枚丢失的指南针,为你寻找正确的方向。

  梦想,并非遥不可及,只要你肯坚持不懈都可以实现。没有不能实现的目标,只有好吃懒做的人。其实,梦想不一定第一次就要提的远大,可以先从小事做起,做到了,再慢慢变得远大。我们大家都应该有梦想,有了梦想自己就会不知不觉的向你的梦想努力。虽然,说梦想越远大越好,可是,也不能是无稽之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们不能规定他人的理想一定是什么,那是它们自己的决定,我们不能干涉,可我们自己也要有梦想。

  梦想是一朵绚烂、美丽、长开不败的春花。

  梦想是一眼泉水,一眼长流不息的泉水。朱熹有曰:“问渠那得清,为有源头活水来。”

  梦想是一座高而险的山,只有,不懈奋斗,永不停息,才有可能登上最高最美的顶峰。

  梦想是一只海燕。在心灵的海面上骄傲的翱翔。

  让我们站在高峰上呐喊:“我的梦,中国梦!我的梦,中国梦!我要把它带给万古长青的草地,带给蔚蓝色的大海,带给万里无云的天空!我要坚持我的梦想,直到永远,永远……

 

    浙江丽水景宁县民族小学五年级三班五年级:周锴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