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阅读,在寻梦的路上_650字

阅读,在寻梦的路上_65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阅读,对我来说既是一个朋友又是一个好老师,它不仅给我带来了快乐,让我有了充实的生活,他还给了我知识和启迪,让我有了自己的梦想和目标。

  阅读给了我快乐。每当在闲暇之余,读上一两篇好文章,他虽然没有看电视、玩游戏那么有趣,但它就像一个循循善诱的老师,可以开拓我的视野,让我积累更多的知识,还可以提高我的写作水平。阅读让我学得知识,收获快乐,它仿佛有一种魔力,让我不由自主地沉浸到快乐里了。

  阅读给了我启迪。当我阅读不同的书籍时,它们总会让我明白许多有用的道理。当我刚刚学会识字的时候,我就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坐在书桌旁,手捧《白雪公主》,看了一遍又一遍,这本书让我懂得了心中要充满爱。再大一点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木偶奇遇记》,我立刻对它着了迷,好像我就成了书中的匹诺曹:当我看到他因为撒谎而鼻子变长时,我会为他叹息;当我又看到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变成一个真正的男孩时,我又会高兴地跳起来。匹诺曹让我明白了千万不能撒谎……我渐渐长大,看的书将会越来越多,阅读将要让我懂得的东西也越来越多。

  阅读让我有了梦想。通过阅读,我越来越羡慕那些作家,羡慕他们能写出这么好的文章,于事,我喜欢上了写作,一个想当作家的梦想便油然而生在我的脑海里。要是我真的如愿以偿地当上了作家,那我一定要多写一些优秀的文章、故事,让更多的人喜欢上阅读,让他们也和我一样,拥有自己的梦想。为了让我的梦想不落空,我要更加努力地阅读,提高写作水平,争取早日实现我的梦想!

  阅读,就是我在寻梦路上的指南针,总是把我引向正确的方向。

 

    五年级:张怡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