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美妙的穿越_1200字

美妙的穿越_1200字

2013-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咕咕咕,咕咕咕……”清晨,一阵悦耳的声音传入我的梦境,睁开朦胧的眼睛,我迷惑地打量着周围的环境:一面大大的落地玻璃窗,金色的阳光慷慨地洒满整个房间,窗外,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的依依垂柳,绿油油的草地上,几只兔子在追逐嬉戏,还有几只洁白的鸽子正在悠闲地踱步,刚才那几声鸟鸣原来就是它们的歌声。

  这一切是多么美好啊,真像做梦一样!一个干净利落的“阿姨”站在窗前,用清脆的声音对我说:“早上好!”我更加迷惑了,问她:“你是谁?这是哪里?”她礼貌地说:“我是机器人跃跃,也是您的管家,肖博士,这是您的家呀!”

  这太不可思议了,既然是自己家,我就不必客气了,得像个主人的样子才行,可别被她看穿了。我飞快地下床,洗漱完毕,就迫不及待地坐在餐桌前,准备在这个自己的家里大吃一顿。

  一看桌上,精致的盘子里,摆放着黄澄澄的油条,雪白的包子,还有一杯牛奶,一枚咸鸭蛋和一个大大的鲜红的番茄。颜色搭配得很漂亮,可是,我却踌躇了——这些东西妈妈都不让我吃的,在她絮絮叨叨的告诫里,有地沟油油条,苏丹红咸蛋,三聚氰胺奶,膨大剂番茄,增白剂加吊白块和硫磺熏蒸的包子里面是瘦肉精猪肉加农药韭菜……这些信息一下子窜入我的脑海,这太可怕了!

  跃跃见我不吃早饭,就问我:“是不是不可口?”我就说了自己的顾虑,结果,她似乎一头雾水,愣愣地看了我半天,好像我是外星人似的。亏她很聪明,很快调动自己脑袋里的因特网查询了我所说的内容,然后,她笑了:“您放心吧,那是二十年前的事了,现在,您所有的食品,都来自绿色农场,纯物理栽植,经过了严格的检测,绝对没问题的!”“是吗?我开心地跳了起来,难道我穿越了?就像电视剧里那样?太美妙了,我要好好体验一下!

  满意而放心的吃完早餐,我决定出去走走看看,跃跃马上用遥控器安排了出行的汽车,就停在草坪边上,我一看,一团蓝色的东西,软绵绵地摊在地上,我把它拎起来,它就迅速膨胀,我怎么看着像玩具汽车呢?管他呢,先坐进去试开一下!原来这么简单呀,我一坐进去,它就飘起来了,我只要掌握方向即可,还真是玩具啊!来到街上,空中飘满了无颜六色的这样的“玩具”,太好玩了,“啊呀,不好!”乐极生悲,一头撞在前面的车子屁股上了!我吓呆了,可是,前面的车主人竟然像什么都没发生似的,悠然地飘走了,我又一次惊呆了。原来,这车很轻,根本不怕撞上,也就是说,“车祸”这个词也已经在词海里湮灭了,想想从前,众所周知,国人开的车,行驶在全世界最堵的路上,交着全世界最多的买路钱,避让着全世界最多的特权车,提防着最厉害的马路杀手,暴露在全世界最密的电子眼下,担心着全世界最诡异的罚款命运,买车缴上全世界最多的税费,烧着全世界最贵的油,还找不到停车位……我不由得放声大笑,这一切终于成为历史了!

  多么伟大的二十年!二十年的时间就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如此美好,我真的好想身边所有的人,都和我一起穿越过来,共同拥有着美好的生活,世界,本该如此美丽!

 

    陕西西安新城区西光实验小学五年级:肖雨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